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大家进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打印本页]

作者: justice    时间: 2004-9-9 13:37
标题: 大家进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大家有何感想是否想发自内心的想对你的老师说一声;辛苦了呢?
作者: 土土    时间: 2004-9-9 22:22
愿1000万老师节日快乐!红包多多!

春田花花幼儿园宣:lol:
作者: bonbon    时间: 2004-9-10 13:07
我的小学老师和中学老师,感谢他们!
作者: 天涯    时间: 2004-9-10 23:09
感谢我的所有老师!
作者: cuilibao    时间: 2004-10-20 23:19
我能和你说吗?
作者: cuilibao    时间: 2004-10-20 23:21
我想跟你学一学
作者: cuilibao    时间: 2004-10-20 23:30
聊心理学,我刚入闱
作者: 土土    时间: 2004-10-21 13:35
Originally posted by cuilibao at 2004-10-20 23:30:
聊心理学,我刚入闱



欢迎cuilibao
刚入闱什么意思?指刚开始学心理学还是???:)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