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疏桐漏月 at 2005-7-10 08:52 PM:
在工作之余,有一红粉知己为自己红袖添香夜读书,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不亦快哉!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10 20:58:
淡极知花艳
斑竹说的对,我不相信存在纯的第四类感情,但我可以选择以后怎么面对这些。
疏桐漏月
超级斑竹说的可没那么简单,生活难免离开油盐酱醋,怎能总是那么多浪漫和美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9 08:48 PM:
#1 你的异性患者和你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想听吗?还犹豫什么,进来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踽踽而行 at 2005-7-15 14:03:
与异性成为朋友并且超过朋友,这种关系“暧昧”得很!
Originally posted by 杨夕 at 2005-7-15 02:50 PM:
他就是想要用那个~~~那个什么的引人进来看他的贴子的啊:o你不会还不知道吧???:o:o:o;);):P:P:P
不要告诉他是我告诉你的哦;););)
Originally posted by 踽踽而行 at 2005-7-15 15:00:
好的,我不告诉他。
可是你在这说“不告诉他”不就是你自己告诉他了?:o
Originally posted by 大勇 at 2005-7-15 03:41 PM:
好你个杨夕,我就有这么点小九九,都让你给我抖落出了,本来我写的就不怎么地,大家要是都学我谁还看我写的,反正以后我发帖你俩要是不来做沙发,我可找你们算帐,哼。。。说好了,要争做沙发,今天杨夕抢到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帆 at 2005-7-10 03:21 PM:
人和动物相处久了都会产生感情,更何况人和人?
而男人和女人相处久了最容易产生的是爱情,特别是像楼主这类情况,不信的话你们平时有空两个人多多的让彼此接触接触,我保证至少会有其中一个人会往这方面想.
|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