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没考中执实践的请进[执版整洁靠爱友努力,请祥读置顶帖] [打印本页]

作者: 富德713    时间: 2005-6-20 18:35
标题: 没考中执实践的请进[执版整洁靠爱友努力,请祥读置顶帖]

斑竹都是义务管理者,自身都有工作的,请自觉遵守版规减少版务好吗,,谢谢您支持
版面整洁靠爱友共同努力!!



edited by 可心 on 2005-6-21 at 11:50 AM
作者: dinghw    时间: 2005-6-20 18:58
这么难呀?我考的话肯定挂了!
作者: marxor    时间: 2005-6-20 19:00
非常疑惑不解:这位仁兄是哪儿的,怎么考得这么早?
作者: 舞梅    时间: 2005-6-20 19:21
已经考了?我可是26号才考试的啊..........
作者: zi_xiao    时间: 2005-6-20 19:43
我25号考啊,请各位大哥大姐多发点考试内容过来,太难了,我怕挂啊!!!!
作者: 小马哥    时间: 2005-6-20 19:56
我第一站:病历:水肿(风水泛滥)
2、体格检查:如何按肌肤?心脏叩诊。
3、病史采集:男,23岁,胃脘部<!--HAODF:8:tengtong-->疼痛<!--HAODF:/8:tengtong-->1天
  答辩:龙胆泻肝汤组成
     急性肾小球<!--HAODF:8:shenyan-->肾炎<!--HAODF:/8:shenyan-->诊断依据及临床表现。
     医德医风评价方法
作者: 乡村小医生    时间: 2005-6-20 20:02
总体感觉还是大纲范围,没有BT的题目.希望运气比你再好点,你一定能过的哈
作者: 富德713    时间: 2005-6-20 22:30
中医腹部按诊就是扪腹部(腹部切诊)
腹部检查一定要记住(屈髋屈膝)否则就要扣分。
作者: 富德713    时间: 2005-6-20 22:30
中医腹部按诊就是扪腹部(腹部切诊)
腹部检查一定要记住(屈髋屈膝)否则就要扣分。
作者: 匪盗小红    时间: 2005-6-21 11:42
小马哥的题目还不错,我要是抽到这样的题目就好了~~~~
按腹部太难了,,怎么描述啊~~~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