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公告】祝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同志们好运!!!!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志2001    时间: 2005-6-16 20:09
标题: 【公告】祝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同志们好运!!!!
6.18             6.19


edited by 小志2001 on 2005-6-16 at 08:10 PM
作者: 乐园    时间: 2005-6-16 21:22
呵呵,我今年不用考就没有关注。

竟然没有意识到要考试了!
祝将要考试的朋友:
GOOD LUCK!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6-16 at 09:23 PM
作者: pathology    时间: 2005-6-16 22:16
付出总会有回报,祝各位好运~
作者: 乐园    时间: 2005-6-18 22:32
借用佛爷的对联送给大家:

上联——   沉着应试,稳扎稳打,会做的题——题题不错;
下联——   仔细审题,胆大心细,该得的分——分分不丢。

横批——马到成功!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41053&fpage=1
作者: 龙飘翔    时间: 2005-6-20 11:01
我考回来啦!!就是感觉很不爽,明年可能还要再考,,,晕!!!!!!!!!!!!!!!!!!!!!!
作者: 乐园    时间: 2005-6-20 17:17
Originally posted by 龙飘翔 at 2005-6-20 11:01:
我考回来啦!!就是感觉很不爽,明年可能还要再考,,,晕!!!!!!!!!!!!!!!!!!!!!!


呵呵,不要这么没信心么。相信自己。
希望你会做的都没错,蒙的也都能蒙对。:D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