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手癣·求助中。。。。。。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棵寂寞梧桐    时间: 2005-6-14 23:17
标题: 手癣·求助中。。。。。。
左手掌小指下有约拇指大小的手<!--HAODF:8:xuan-->癣<!--HAODF:/8:xuan-->,水泡型的,很痒,先是隐藏在表皮下,一抓就变成大一点的水泡,整块皮也变厚变硬,前两年也在同一手掌另一地方有过,用过无数外用药内用药不好,后来吃了半年的氟康唑后才好,想不到今年又来,真是有点绝望,是不是无药可用了呀?怎么办?请帮忙!
作者: feitian    时间: 2005-6-15 15:03
可试用中药治疗,主要成分包括:土茯苓、苦参、白藓皮、僵蚕、土虫、蜈蚣、白花蛇等中草药,煎沸泡手。它的主要特点是采取局部整体浸泡的方法进行治疗,以达到使药物强力渗透至皮肤角质层,彻底杀灭寄生在皮肤角质层内所有的真菌,用药后可迅速减轻临床症状,持续用药4到6周,可达到根治。
作者: 一棵寂寞梧桐    时间: 2005-6-16 16:10
楼上,请开一个方好不好?每种药要多少克之类的!谢谢!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