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诗歌]姑娘,走好(YC) [打印本页]

作者: borghese    时间: 2005-6-1 11:00
标题: [诗歌]姑娘,走好(YC)
天已黑了,姑娘你为何还不回家?  
夜已深了,姑娘你的眼角为何还闪着泪花?  
风又起了,姑娘你难道不怕?  

你仰起年轻的脸庞告诉我你来自遥远的北方,  
为了心中的王子来到着梦中的天堂。  
你说你们相识在虚拟的网络  
相似的经历让你们彼此倾心。  
你说在这世界上没人比他懂你,  
你说为了他你做什么都可以!  

姑娘,你的脸上写满疲惫  
姑娘,你的眼中充满泪水  
难道这就是你的王子送你的礼物?  

你摇头不语。  
良久,  
你睁大眼睛说,我想妈妈  
我想回家!  
你说一切原来只是个梦,  
王子怎么会爱上我这样的姑娘?  

你站起身说,  
再见了,我要走了。  

望着你瘦小的身影  
我只有默默的祝福你。  

姑娘,走好!:(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5-6-1 12:51
王子怎么体会姑娘的心思呢?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别猜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作者: borghese    时间: 2005-6-1 18:57
谢谢版主加分,这是我在这个***的第一分,激动ING^0^
作者: 淡极知花艳    时间: 2005-6-1 2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hese at 2005-6-1 06:57 PM:
谢谢版主加分,这是我在这个***的第一分,激动ING^0^


欢迎天天过来哦
呵呵
写的很有味道~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