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诗歌]姑娘,走好(YC)
[打印本页]
作者:
borghese
时间:
2005-6-1 11:00
标题:
[诗歌]姑娘,走好(YC)
天已黑了,姑娘你为何还不回家?
夜已深了,姑娘你的眼角为何还闪着泪花?
风又起了,姑娘你难道不怕?
你仰起年轻的脸庞告诉我你来自遥远的北方,
为了心中的王子来到着梦中的天堂。
你说你们相识在虚拟的网络
相似的经历让你们彼此倾心。
你说在这世界上没人比他懂你,
你说为了他你做什么都可以!
姑娘,你的脸上写满疲惫
姑娘,你的眼中充满泪水
难道这就是你的王子送你的礼物?
你摇头不语。
良久,
你睁大眼睛说,我想妈妈
我想回家!
你说一切原来只是个梦,
王子怎么会爱上我这样的姑娘?
你站起身说,
再见了,我要走了。
望着你瘦小的身影
我只有默默的祝福你。
姑娘,走好!:(
作者:
tszhengtao
时间:
2005-6-1 12:51
王子怎么体会姑娘的心思呢?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别猜别猜……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作者:
borghese
时间:
2005-6-1 18:57
谢谢版主加分,这是我在这个***的第一分,激动ING^0^
作者:
淡极知花艳
时间:
2005-6-1 2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borghese
at 2005-6-1 06:57 PM:
谢谢版主加分,这是我在这个***的第一分,激动ING^0^
欢迎天天过来哦
呵呵
写的很有味道~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