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医生好还是考个公务员好? [打印本页]

作者: chenhaiwuhen    时间: 2021-4-10 20:32
标题: 医生好还是考个公务员好?
大学口腔医学毕业,执业医师,考取了公安类的公务员,不知道如何选择?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yilantingyu    时间: 2022-4-27 18:17
公务员嘛,一眼看到底,要么升官,要么混日子。升官离不开勾心斗角,心理上要长期做好苟的状态,否则不会发育。如果不会这个或者反对厌恶这个,而你自己寡妇睡觉,上边无人,那就注定你要混日子了。当医生现在也不容易,但你凭技术吃饭,谁也不**他。如果你还很钻研,技术稳步提高,甚至成为一方大伽,那你就更牛掰,不但钱多,还能牛逼轰轰,如果你不想低调的话。话很白,理很正。
作者: yilantingyu    时间: 2022-4-27 18:19
呵呵,回头一看帖子,竟然是去年这个时候,搞了个马后炮。不过呢,你当官也许路长,做医却也不晚。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