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为什么包皮手术第四天了还很敏感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bo15260108
时间:
2018-5-16 10:04
标题:
为什么包皮手术第四天了还很敏感
我今年28岁,做完包皮手术已经第四天了还很敏感,**一碰就敏感的疼,昨天看见在我后边做的一个小伙走路已经好像没事一样,我还是一走一碰就疼,大家看看我回复的怎么样,第四天照红光,还需要照几天?
作者:
爱洒人间11
时间:
2018-5-16 13:31
切得很不错,看样子恢复得挺好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baohongliang
时间:
2018-5-16 14:06
各人体质吧,红光不是必须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scl5256667
时间:
2018-5-17 08:04
还可以啊,水肿疼痛都是正常的,要一星期左右,不能要让**勃起啊,红光就不需要照了,没有多大特别效果。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zhangbo15260108
时间:
2018-5-17 09:11
回复
4#
scl5256667
但是每天早上还会勃起的怎么办?
作者:
zhangbo15260108
时间:
2018-5-17 18:28
回复
3#
baohongliang
嗯,不知道毛什么时候长出来
作者:
ayy222222
时间:
2018-5-17 22:39
刚漏出来敏感正常,时间长就好了
作者:
韦敏开沃
时间:
2018-6-5 19: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fuchuntao521
时间:
2019-6-30 16:56
感觉割的还不错,整体都很漂亮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作者:
latteshu
时间:
2019-7-31 15:30
红光是为了增加收入,没有必要的。
作者:
温柔柳叶刀
时间:
2019-8-1 01:33
红光没有必要。可能还会损害**
作者:
时空之轮
时间:
2023-7-22 11:55
红光没必要,敏感是正常的,过几天就好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uczsyh35075116
时间:
2024-1-29 21:37
红光没有必要啊
作者:
小李飞刀李华
时间:
2024-9-25 15:53
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不一样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