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吐槽一下,大家考试监考严不严? [打印本页]

作者: flyer2013    时间: 2016-10-16 12:22
标题: 吐槽一下,大家考试监考严不严?
今天考法规,发现有人拿电子橡皮,是不是考场没有设置屏蔽呢?监考老师也在玩手机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波仔    时间: 2016-10-16 21:29
法规 用的是梅花卷!!
作者: 波仔    时间: 2016-10-16 21:29
同时 今年法规的难度比以往难 !!
作者: 曾珠    时间: 2016-10-16 23:28
严。全程*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