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子宫内膜增厚并卵巢肿瘤??? [打印本页]

作者: dlllb123    时间: 2016-3-13 22:42
标题: 子宫内膜增厚并卵巢肿瘤???
各位医生好!
请帮忙看看以下的B超结果:
子宫内膜增厚9MM,内见两个大小约为2*2,7*2MM的强回声光斑,另于其内见多个无回声暗区,较大约为13*5MM ,形态欠规则;左侧附件见大小约为50*34MM 的高强回声团,内见多个强回声团及高回声区,CDFI:其内部及周边见较丰富血流信号,测的动脉血流频谱,PSV63.9M/S,RI0.75,周边似见少许卵巢组织。
病史及现状:
老人63岁,绝经10多年了,孕1流3,早在20多年前就因为月经总是不赶紧就诊,当时检查就说子宫内膜厚,并卵巢上长有肿块,经过治疗经血就止住了其他的也没有管。老人也一直没有说什么不舒服的。今年1月份<!--IIYITAG:8:tijian-->体检<!--IIYITAG:/8:tijian-->发现问题,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给出要做<!--IIYITAG:8:gongqiangjing-->宫腔镜<!--IIYITAG:/8:gongqiangjing-->检查并化验<!--IIYITAG:8:zhongliu-->肿瘤<!--IIYITAG:/8:zhongliu-->四项,现在血已经抽了,结果要等到下周末才出来,但是我妈的心电图有问题,心肌下段缺血,好像不适应宫腔镜检查。
我想问各位医生我妈的病严重吗?后期要做什么检查?宫腔镜必须要做吗?因为我怕老人耐受不了。
请各位给些意见,多谢了!等血的结果出来我再写上来。


作者: dlllb123    时间: 2016-3-14 12:41
帮忙看一下啊……
作者: dlllb123    时间: 2016-3-14 22:36
有人给我帮助吗???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