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医生 at 2005-4-2 02:45 PM: 这个应该看你的个人兴趣吧。我觉得还是三甲医院更好一些吧,最起码病人比二乙的多,设备也先进的多,这样学更多、更新知识的机会就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