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求助:是在大医院(三甲)搞麻醉好,还是在小医院(二已)搞呼吸内科好? [打印本页]

作者: missingyou272    时间: 2005-4-2 13:26
标题: 求助:是在大医院(三甲)搞麻醉好,还是在小医院(二已)搞呼吸内科好?
帮帮忙!
作者: 紫色丁香    时间: 2005-4-2 14:45
这个应该看你的个人兴趣吧。我觉得还是三甲医院更好一些吧,最起码病人比二乙的多,设备也先进的多,这样学更多、更新知识的机会就多一些。
作者: missingyou272    时间: 2005-4-4 08:55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不是医生 at 2005-4-2 02:45 PM:
这个应该看你的个人兴趣吧。我觉得还是三甲医院更好一些吧,最起码病人比二乙的多,设备也先进的多,这样学更多、更新知识的机会就多一些。

谢谢斑竹了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