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大侠讨论 [打印本页]

作者: 想你    时间: 2005-3-20 16:04
标题: 大侠讨论
我想说的是我是在一个私人骨科医院放射科上班,病号多的每天要拍一百多张片子,**一年多了,现在每天总是感觉很累‘并且我的鼻子经常的病,你们说是不是和工作有关,我该怎么防护自己。
作者: 我本善良    时间: 2005-3-20 16:08
呵呵!注意防护!
作者: godmeaning    时间: 2005-3-21 14:31
你监测盘上剂量/月多少,在察一下白细胞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