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无缘无故死胎 [打印本页]

作者: 风论    时间: 2015-8-6 10:37
标题: 无缘无故死胎
遇到一个病人,10年前顺产一女,5年前因胎盘猝中于36周多死产(<!--IIYITAG:8:poufuchan-->剖宫产<!--IIYITAG:/8:poufuchan-->)一男婴,之后未避孕,3年前自然孕,<!--IIYITAG:8:chanqianjiancha-->产前检查<!--IIYITAG:/8:chanqianjiancha-->一切正常,但是到了约19周,到医院检查发现胎儿无心跳,提示死胎,在我院行稽留流产,后一直未避孕,2015年2月成功自然受孕,各种检查一切正常,到19周***检查,发现死胎,约15+周,患者诉一切生活正常,无进行性生活,无重体力活等不良影响,也一直在定期<!--IIYITAG:8:chanqianjiancha-->产检<!--IIYITAG:/8:chanqianjiancha-->,死胎染色<!--IIYITAG:8:tijian-->体检<!--IIYITAG:/8:tijian-->查显示:正常男孩,请问各位大医生,这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引发两次死胎,患者再产要求强烈,下一次怀孕又该如何指导她?非常感谢!!

作者: ccdepi    时间: 2015-8-6 11:06
有可能胚胎发育不良或胎盘功能造成!!!
作者: 风论    时间: 2015-8-6 11:47
胎盘功能B超一直很好啊,胚胎染色<!--IIYITAG:8:tijian-->体检<!--IIYITAG:/8:tijian-->查也是正常男性,而且前面的<!--IIYITAG:8:chanqianjiancha-->产检<!--IIYITAG:/8:chanqianjiancha-->都是正常的!

作者: smiledog    时间: 2015-8-6 11:47
如果用中药调理的话可能好些。西药真就不好说了,检查不出什么异样的话,连下药都难。
作者: duanchunfen    时间: 2015-8-6 22:50
夫妻双方行染色体检查,女方子宫有无畸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作者: sunxiujuan2008    时间: 2015-8-7 07:04
前两个引产后有没有查脐带?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