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成绩单 [打印本页]

作者: wzpu778899    时间: 2014-3-20 15:44
标题: 成绩单
我去年过了2科,有2科没有通过,打算今年再报。去年的成绩单用打出来吗?去哪里打?
作者: 国医大家    时间: 2014-3-20 23:49
不需要,系统自动滚动。前提是你在上一次考试的考点报名考试。如果跨地区就麻烦。
作者: ymy2007    时间: 2014-3-21 09:55
不用打成绩单,等今年全过了,就会给你发证啦!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