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淮南子    时间: 2005-3-2 21:48
标题: 请教
请教成人高考何时报考我是济宁的
谢谢
作者: 速效感冒片    时间: 2005-3-2 21:53
可惜我也不知道,你可以向教育局打电话问问。呵呵
作者: 紫色丁香    时间: 2005-3-3 08:24
我们这里好像每年都是3、4月份报名,9月分考试,第二年的春季入学,不知和你们那里一样不一样。具体的时间还真应该问一下教委。
作者: 我该安慰谁    时间: 2005-3-3 09:29
从2004年开始,全国成人高校招生时间进行调整,实行“秋季考试、第二年春季入学”。调整后的全国成人高校招生统一入学考试时间为每年10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六、日,报名时间由各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自定,录取的新生于第二年春季按高等学校要求的时间入学
作者: 淮南子    时间: 2005-3-5 20:00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