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脸部红斑四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Scarlett904
时间:
2013-6-19 01:56
标题:
脸部红斑四个月
2月初的时候眼睛下面鼻子边上长了一块红斑,红斑处皮肤薄,可见血管, 轻微瘙痒, 红斑周围毛孔变大. 口服2周仙特明及美能,并生理盐水敷脸治疗无效, 且红斑及丘疹增多, 部分之前完好的皮肤开裂并蜕皮.3月初换医生后诊断为<!--HAODF:8:zhiyixingpiyan-->脂溢性皮炎<!--HAODF:/8:zhiyixingpiyan-->, 用甲硝唑氯化钠注射液敷脸并每晚使用普特彼他克莫斯一周, 皮肤发红现象消失, 仍有少量红斑, 并留有大量丘疹, 复诊诊断为粉刺. 4月底再次就诊, 怀疑丘疹为糠秕孢子菌导致, 使用金达克宁4天后丘疹消失, 仍留有红斑.[attach]1684544[/attach]
5月中旬到了德国, 德国医生给开了红霉素早晚是用,使用4-5天开始出现新的红斑(红色鼓起的包,瘙痒,3-4天后颜色加深并开始蜕皮, 并造成周边皮肤蜕皮). [attach]1684545[/attach]10天后就诊,医生说真菌,开了莫米松及克霉唑混合乳膏白天每2天使用1次, 晚上继续红霉素乳膏.,使用2周后大面积蜕皮, 但是眼睛下面鼻梁边上的红斑仍在 [attach]1684546[/attach]今天换医生后诊断为脂溢性<!--HAODF:8:piyan-->皮炎<!--HAODF:/8:piyan-->,开了环吡酮胺乳膏每天使用2次.[attach]1684547[/attach]
请问各位我得的到底是什么病啊? 被折磨4个多月了,真是想撞墙的心都有了. 先谢谢各位大医生了!
作者:
争做良医
时间:
2013-6-19 10:22
看皮损支持<!--HAODF:8:zhiyixingpiyan-->脂溢性皮炎<!--HAODF:/8:zhiyixingpiyan-->,建议用不含激素的:蓝科肤宁、蓝润治疗吧。
作者:
Scarlett904
时间:
2013-6-19 17:20
回复
2#
争做良医
谢谢,但是我现在在国外,买不到蓝肤科宁. 请问医生新开的环吡酮胺可以用吗? 还是用之前用过的普特彼?
作者:
外科理例
时间:
2013-6-19 21:20
试用乙氧苯柳胺软膏或丹皮酚膏。
作者:
马乔
时间:
2013-6-19 21:26
首先补水保湿,5%甘油做面膜湿敷,后用他克莫司。
作者:
我本仙人
时间:
2013-6-19 22:14
饮食要注意点,少吃油腻,油炸,辛辣,还有油性大的干果
作者:
Scarlett904
时间:
2013-6-20 02:06
回复
5#
马乔
谢谢~~ 他克莫斯我之前用过1个星期,但是红斑退不掉艾~
作者:
Scarlett904
时间:
2013-6-20 02:07
回复
6#
我本仙人
好的,谢谢~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