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右侧卵巢囊肿,周边见散在点状血流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zc2716    时间: 2013-2-22 11:50
标题: 右侧卵巢囊肿,周边见散在点状血流信号
[attach]1635058[/attach][attach]1635059[/attach]
        病人今年24岁,本来以为是怀孕或月经不调,但做尿妊娠检测是阴性(-),平时月经期三十天左右,一年里月经期会有两三次推迟几天才来,上次来月经是12月18号左右,至现在已经停经66天了…在我保健院检查多普勒彩超,超声所见:子宫前位,形态大小正常,宫壁回声均匀,内膜厚8mm,居中。左侧卵巢形态大小正常,右侧附件见最大58*44mm混合性回声区,边界清,左附件未见明显实液性包块。 CDFI:子宫卵巢动脉未见明显异常彩流。 CDFI:右侧附件包块周边见散在点状血流信号。 超声提示:1、右侧附件混合性盆块,建议进一步检查。 2、子宫未见明显异常。   
       初步诊断是<!--HAODF:8:yuejingshitiao-->月经失调<!--HAODF:/8:yuejingshitiao-->,右侧<!--HAODF:8:luanchaonangzhong-->卵巢囊肿<!--HAODF:/8:luanchaonangzhong--> ,开了两盒红花逍遥片与两盒得生胶囊山两盒,嘱咐她等月经来了赶紧后再来检查阴超。
       请问下各位前辈能看出是卵巢囊肿的哪种类型呢?下一步需要怎么治疗是最好方案呢?
作者: zc2716    时间: 2013-2-24 11:07
病人右附件还有颗3cm盆块,现下腹有点胀,吃了两盒红花逍遥片与两盒得生胶囊山两盒还没来月经的迹象,下一步需要怎么治疗是最好方案呢?
作者: deadjapan    时间: 2014-5-29 21:25
你们医院b超也不怎么样,可以查<!--IIYITAG:8:zhongliu-->肿瘤<!--IIYITAG:/8:zhongliu-->全套+ca125,行下腹部ct
作者: deadjapan    时间: 2014-5-29 21:25
内膜薄,月经不会来的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