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啊,昨晚夜班,一耍酒疯的打了我们医护人员,蹬坏了我们的病床,赶走了留观室其他病人,关键是酒醒后耍赖不赔偿,他的同伴还一起耍赖,拒不赔偿,反复沟通无果,只得求助110,还好警察及时赶到,现场的其他病人都作为第三方指责耍酒疯者,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沟通,终于为我们争取到了一定的赔偿(远远不够修床的),能将损失降到最低已是万幸!
chxxztschxxzts 发表于 2014-5-8 16:28
先用约束带将他固定,纳洛酮,速尿,输液。清醒后做两天高压氧舱治疗。当然如果没什么事没必要到医院来,影 ...
|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