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lababa 超版我的见习期已经满了 呵呵 麻烦超版让我申请进入斑竹实习期吧 谢谢 子帆 发表于 2011-10-12 14:4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联系主管超版审核,期待精彩! lababa 发表于 2011-10-13 03:4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意进入实习,加油! tszhengtao 发表于 2011-10-13 06:3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lababa 超版我的实习期已满所以在此跟帖申请助理版主!!望各位超版特批!!!谢 ... 子帆 发表于 2011-12-8 10:2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tszhengtao 谢谢 阿甘 超版 我会努力 呵呵 子帆 发表于 2011-12-8 20:2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lababa 超版您好,子帆申请转为正式斑竹!!望批准!!! 子帆 发表于 2012-3-3 09:5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