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我说 [打印本页]

作者: cecily_lulu    时间: 2004-4-17 00:50
标题: 我说
天涯?
          我是今年交大刚考上的新生,我觉得***有一点太过专业化,会把一大批心理爱好者吓跑,更无益于我们的网络的扩展影响,是否有一专门的为心理有不快得人开辟的专场,有一定的专业工作人来服务,可招募志愿者?有纲领和制度,我们现在应该有专业人的BBS,也有专为有需要得人BBS,应为还有许多人不了解和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我们期待的是有更多人能吐心中不快,而不是看看就走了,不是吗?专业要研究,但别把有‘权威恐惧’得人吓跑!我想大多数的中国人还是很惧怕的,这无益于我们心理工作的推广与宣传!
作者: 土土    时间: 2004-4-17 09:31
Originally posted by cecily_lulu at 2004-4-17 00:50:
天涯?
          我是今年交大刚考上的新生,我觉得***有一点太过专业化,会把一大批心理爱好者吓跑,更无益于我们的网络的扩展影响,是否有一专门的为心理有不快得人开辟的专场,有一定的专业工作人来服务,可 ...



如果楼主说这***也叫“专业化”偶不认同。

为心理有不快的人开辟专场倒是可以考虑,这也简单,如分设一版块做“发泄***”或是“心情日记”等。

要有专业的心理医生坐阵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是一个公益性质的***,真正有水平的医生或老师不是在抓紧充电就是有自己的个人网站,没有精力。

令我不觉得很多人真有心理问题,只是一时心情不好居多。如果真有心理问题,可以在此留言,我能做的只是引荐专业人士。

最后谢谢楼主的意见,如果原意可以加入,欢迎。。。
作者: 天涯    时间: 2004-4-21 20:01
我们这个***其实不是很专业的
也不是很通俗
所以还需要象楼主这样的志同道合的朋友的帮助!
让我们携手为普及心理学知识做一点贡献吧!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