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rtyz    时间: 2011-5-10 12:40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很多人一直关注执医考试,不管是考过的还是没考过的,每年执业版以秒计算。做个小调查。
作者: linnsex110    时间: 2011-5-10 18:27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包不包括执助的
作者: zhj09    时间: 2011-5-13 13:0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一年就过了
作者: 考5年没过    时间: 2011-5-13 21:04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哥考了5年拿个新疆证
作者: 我过了!    时间: 2011-5-27 08:14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第一年差2分,第二年差1分,第三年高出33分
作者: CDsunfly    时间: 2011-5-27 10:41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一年,过是必须的,但高出148分,意料之外!
作者: 医乃仁    时间: 2011-6-5 20:56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助理两次、执业一次。通过!
作者: 爱医山人    时间: 2011-6-6 15:0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助理一次、执业一次。幸运
作者: zqbuliu2011    时间: 2011-6-11 15:59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坚持才会胜利,相信自己
作者: daihui779    时间: 2011-6-13 14:27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对于基层的来说,真的有点难啊
作者: lclsbdnss    时间: 2011-6-14 15:56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一次通过执师。小学毕业考了二次初中,初中升高中复读二年,考大学又复读二年,跌跌撞撞考上医学院,想不到最后的幸运降临于我。
作者: laowu1978    时间: 2011-6-16 20:51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助理一次 执奶奶的还没有考呢
作者: mm3885166    时间: 2011-6-16 22:1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一次通过,405
作者: 恋宁    时间: 2011-6-16 23:56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坚持才会胜利,相信自己
作者: guowang0000    时间: 2011-6-22 23: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ewewewewei    时间: 2011-6-30 12:01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第一次·······
作者: 林浩明    时间: 2011-6-30 13:25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回复 1# lovertyz


    认真点 一年就能过
作者: my05242000    时间: 2011-7-4 17:32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看了书的基本不担心这个问题,问题在于上班后有没有时间看书
作者: 王行云    时间: 2011-7-4 23:1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5年,未过,年年差十几分。悲哀!
作者: comity    时间: 2011-7-10 21:04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执考 永远的痛
作者: elvisaron    时间: 2011-7-11 19:16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还没考 明年才能考 好怕啊!
作者: 播_放    时间: 2011-7-13 16:54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执业医师 我就考了一年啊,因为我太努力了啊,每天最少有3个小时 在 网上在线做题,比如上学吧在线考试中心,有时也在***下载,你们也要努力才行啊,
作者: 雅格    时间: 2011-7-28 18:50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呵呵  努力了一年就过得
作者: 夏日是    时间: 2011-8-10 16:1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执业,主治都是一次过
作者: tuyishi    时间: 2011-8-10 20:34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回复 1# lovertyz

不能说呀,怪不好意思的.
作者: 杰蓝    时间: 2011-8-15 14:4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助理和执业都是一次  努力就好了
作者: lsw_0000    时间: 2011-8-23 22:53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现在是 看书多还 是做题多那个为主
作者: dige    时间: 2011-8-27 21:17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坚持才会胜利,相信自己
作者: lyp3132    时间: 2011-9-20 10:47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唉,真的不好考,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作者: 田静怡    时间: 2011-11-17 14:38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我们同学也是这么说我:屡败屡战
作者: zhao9999    时间: 2011-11-21 15:56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助理一考就是三年,执业刚刚开始,同事说一个助理就考三年,要是考执业不得考个七年八年的,我晕
作者: zhao9999    时间: 2011-11-21 15:58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希望我考主治的时候儿子不要初中毕业,那就太没面子了,怎么教孩子呢?
作者: 有我在呢    时间: 2011-11-21 18:40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考了12次了
作者: 我喜欢你12345    时间: 2011-11-23 19:44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今年第三次,生死有命·
作者: wanjw9999    时间: 2011-11-25 13:20
标题: 请问执业医师你们考了几年?
回复 11# lclsbdnss


    跟我好像呀、。不过我这次是二进宫了,我家人都说我,什么都要考两次。可我担心这次考两次都解决不了问题呀
作者: 白术红花    时间: 2016-3-16 13:40
助理,执业一次性通过,但是实践技能考3次才过,三年时间晕死了
作者: ding007ding007    时间: 2016-3-23 09:05
考了10年!
作者: 防治肾虚    时间: 2016-3-28 14:57
助理一年过 执业第一年差30多分 第二年没有大意 报了补习班 然后就过 等待发证中
作者: dingjieby520    时间: 2016-3-31 16:53
第一年没复习差323分第二年题海战术399!
作者: sir120    时间: 2016-4-3 22:17
dingjieby520 发表于 2016-3-31 16:53
第一年没复习差323分第二年题海战术399!

题海战效果怎么样
作者: dingjieby520    时间: 2016-4-5 21:46
sir120 发表于 2016-4-3 22:17
题海战效果怎么样

学校的时候光玩去了基本没学什么东西,助理也是稀里糊涂过的,执业报完技能后,考点买书网上看的操作扎扎实实学了几个月考试好像80多分吧,考完就做题买了软件收录历年<!--IIYITAG:0:http://peixun.iiyi.com/goods/list/cat-25.html-->执业医师考试<!--IIYITAG:/0:http://peixun.iiyi.com/goods/list/cat-25.html-->的试题(题不全很多重复感觉有点坑)做完后把之前买的理论书草草的看了一遍,就这样399分~

作者: dingjieby520    时间: 2016-4-5 21:50
sir120 发表于 2016-4-3 22:17
题海战效果怎么样

个人经验可能有运气成分学校毕业一直临床工作,平时也有积累,谨慎模仿,不过勿怪!

作者: cspx0001    时间: 2016-4-20 22:26
我是放射科的,考了8年终于过了
作者: luoying10000    时间: 2016-5-26 08:56
助理考了N年 都不知道多少年了    14猛看6个月的书 过的 225   执业肯定一次过  但是现在不让考啊  哎要20年才能考
作者: 懒杨杨    时间: 2016-5-29 11:16
失礼了,连续考了几年
作者: 回首港城yh    时间: 2016-6-5 16:23
坚持就胜利
作者: 回首港城yh    时间: 2016-6-5 16:23
只要坚持 应该不超过3次 一定能过
作者: 上121212    时间: 2016-12-1 13:54
回复 19# 王行云


后来过了吗?请问?我已经第三年了
作者: 上121212    时间: 2016-12-1 13:55
回复 33# 有我在呢


厉害了word哥
作者: ithinkican    时间: 2016-12-3 00:05

祝愿顺利通过考试
作者: shichong668    时间: 2016-12-18 07:59
毕业13年由于其它原因没参加考试 从13年开始考 助理一次执业两次
作者: 针刀走天涯    时间: 2016-12-18 08:55
中专学历,助理,执业中药师,执业中医师,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作者: 青霉素G钾片    时间: 2017-2-23 15:07
我过了! 发表于 2011-5-27 08:14
第一年差2分,第二年差1分,第三年高出33分

比我悲催

作者: yangtao666666    时间: 2017-3-12 16:47
其实也是很好考啊,我是考了一年啊
作者: 注射液    时间: 2017-3-20 13:08
针刀走天涯 发表于 2016-12-18 08:55
中专学历,助理,执业中药师,执业中医师,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厉害了,我的歌。。。。。

作者: ncp555888    时间: 2017-3-22 20:19
一年足够了呗
作者: AAY1970W0919H    时间: 2017-9-19 14:51
助理考了n年(n=1),执业考了N年(N=1或N>1),加个油,N=1是大有希望的;不努力,就会出现特别讨厌的N>1。
作者: yml120    时间: 2017-10-7 10:27
考几年?⊙▽⊙
作者: 中医后后生    时间: 2017-10-15 10:21
助理医师一次就过了,执业医师也是一次就过了,执业中药师也是一次就过了,
作者: dashuai0599    时间: 2017-10-21 20:39
辅助科室,助理两次。执医七次
作者: 雾中看花    时间: 2017-10-22 11:10
助理,执业,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作者: liaoyujuan    时间: 2017-11-17 19:54
助理一次、执业一次。幸运
作者: 好来者1    时间: 2017-11-28 06:44
一次。 大龄
作者: boy520131483    时间: 2018-11-3 19:51
我是中专学历,毕业一年后考了助理,助理注册后五年考了执业···都是一次过·····
作者: lxl999887    时间: 2019-10-7 14:24
????连两次没过…
作者: 周海斌红    时间: 2019-10-13 00:49
去年失败于一次技能,今年一次通过
作者: haiou1984    时间: 2020-3-29 18:4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ove0508    时间: 2021-3-18 09:33
第一年缺考,第二年差13分,第三年超14分通过,真不容易。
作者: 熊锦斐    时间: 2021-4-8 15:43
一个以前的同事,安徽六安的,中西医结合,考了6次没过,最后花钱找了***。
作者: majorsai    时间: 2025-2-17 11:19
lclsbdnss 发表于 2011-6-14 15:56
一次通过执师。小学毕业考了二次初中,初中升高中复读二年,考大学又复读二年,跌跌撞撞考上医学院,想不到 ...

你还真幸运,现在考高中都不允许复读了

作者: uczsyh34686962    时间: 2025-9-24 17:07
助理和执业都是一次过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