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ngjieby520 发表于 2016-3-31 16:53
第一年没复习差323分第二年题海战术399!
sir120 发表于 2016-4-3 22:17
题海战效果怎么样
sir120 发表于 2016-4-3 22:17
题海战效果怎么样
我过了! 发表于 2011-5-27 08:14
第一年差2分,第二年差1分,第三年高出33分

针刀走天涯 发表于 2016-12-18 08:55
中专学历,助理,执业中药师,执业中医师,都是一次考过!努力看书做题比任何方法都重要。

lclsbdnss 发表于 2011-6-14 15:56
一次通过执师。小学毕业考了二次初中,初中升高中复读二年,考大学又复读二年,跌跌撞撞考上医学院,想不到 ...
|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