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眼睛的炎性假瘤怎么治疗? [打印本页]

作者: baobei77829    时间: 2011-5-5 11:04
标题: 眼睛的炎性假瘤怎么治疗?
我姐姐今天45岁了。两个月前,左眼开始流泪,模糊。现在发展到左眼视物不清,眼睛上好像有一层膜,眼球突出,眼睛瘙痒。去保定的医院检查,确诊为炎性假瘤。
      我在网上也查看了这种病的治疗方法,就得用大量激素治疗。
     姐姐体质不太好。又是过敏体质,大家有没有别的偏方可以治疗本病的。
作者: 徐奇俯    时间: 2011-5-5 12:59
炎性假瘤其实是一种特发的非特异性慢性增殖性炎症,临床表现类似肿瘤,但实质上而是炎症,故名炎性假瘤。这个病临床比较常见。病因还不是很清楚,目前大多数认为是一种免疫反应性疾病。这个病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临床表现主要有眼痛、眼睑和结膜红肿、眼球突出、眼球运动障碍及视力下降等。临床上现在还是以皮质类固醇等抗炎治疗可使病情缓解,但易复发。我常常是用消炎痛慢慢去代激素的治疗,同时服中药。有一定的效果。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