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我真的迷失拉方向
[打印本页]
作者:
历历
时间:
2004-4-9 19:38
标题:
我真的迷失拉方向
我的心已经空拉,我想应该没有留恋的东西拉把
作者:
土土
时间:
2004-4-10 12:04
持?号着。
作者:
aday
时间:
2004-4-10 18:02
想不想来点锅包肉或是拔丝地瓜什么的
需要的话
不要这样子不负责任,人是有原罪的,来到这个世界就是赎罪的。父母生养你那么辛苦你说没什么留恋就走了那他们呢?
还有亲人朋友,那么多关心你的人呢?
作者:
有誰共鳴
时间:
2004-4-20 09:45
眼睛有足够的深邃,心底有足够的空间,生活本来就有好多意思的。如果心空了的话,那么不是 还可以容纳好多的东西?怎么可以没得留恋呢?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