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求助胃癌全切术后反流性食管炎治疗方案
[打印本页]
作者:
钉子医师
时间:
2010-12-1 17:27
标题:
求助胃癌全切术后反流性食管炎治疗方案
本人3天前收住一56岁<!--HAODF:8:nanxingbing-->男性病<!--HAODF:/8:nanxingbing-->人,胃癌术后4个月,曾在上海肿瘤医院行胃癌根治术(胃全切)目前未进行化疗,术后半个月后患者出现胸骨后烧灼感,一直感液体逆流至喉咙口,吐出口水后感症状好转,目前考虑当时上海肿瘤医院行胃全切术后未做人工胃,丧失了事食物的储存功能,进食后导致胆汁、小肠液反流引起的碱性<!--HAODF:8:fanliuxingshiguanyan-->反流性食管炎<!--HAODF:/8:fanliuxingshiguanyan-->,目前予以奥美拉唑寄吗丁啉治疗,患者症状未见好转,跪求各位大大有没有好点的治疗方案。
更多
反流性食管炎
相关知识
请关注专题:
新方法治疗反流性食管炎
作者:
elickjcp
时间:
2010-12-1 21:15
加用达喜,中和胆汁
作者:
钉子医师
时间:
2010-12-2 19:15
回复
1#
钉子医师
目前已经用了达喜(铝碳酸镁片)+莫**利片口服 不知道效果怎样
作者:
tangmeisengogo
时间:
2010-12-5 02:21
首先要禁食,下胃管,鼻饲促胃动力和抗酸药,以及中成药等。一周以后改为鼻饲流质饮食。
作者:
tangmeisengogo
时间:
2010-12-5 16:20
这两天情况咋样?
作者:
uczsyh33590807
时间:
2020-12-30 06:26
同病相怜,也是上海肿瘤医院手术,术后半个月出现症状。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