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好的免疫报告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雷云    时间: 2010-4-5 22:50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好的免疫报告软件?
我们科室现在做乙肝三对以及艾滋病、梅毒、丙肝、甲肝等。报告的时候需要一隔一个单子的在word 上打印,太麻烦了,况且找原来的记录也很麻烦。求助好的免费免疫报告软件,谢谢了!!
作者: 湘帅    时间: 2010-4-6 17:05
用生化软件报就可以了
作者: y-kk    时间: 2010-4-6 19:23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2
作者: wanglu1980    时间: 2010-4-29 14:52
用瑞美嘛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