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好的免疫报告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雷云
时间:
2010-4-5 22:50
标题:
各位同仁:有没有好的免疫报告软件?
我们科室现在做乙肝三对以及艾滋病、梅毒、丙肝、甲肝等。报告的时候需要一隔一个单子的在word 上打印,太麻烦了,况且找原来的记录也很麻烦。求助好的免费免疫报告软件,谢谢了!!
作者:
湘帅
时间:
2010-4-6 17:05
用生化软件报就可以了
作者:
y-kk
时间:
2010-4-6 19:23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2
作者:
wanglu1980
时间:
2010-4-29 14:52
用瑞美嘛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