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三测单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xinmei
时间:
2009-5-10 22:31
标题:
三测单
如果是一位心动过速的病人,心电监测显示心律200多,在三测单上怎么画?如果是位新入院的高热病人,体温超过40度,入院时间在相应的表格中怎么显示?
作者:
zhangxinmei
时间:
2009-5-17 09:59
怎么没人回复啊?:(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