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考后“真空”期 [打印本页]

作者: ysh123456    时间: 2008-10-7 23:57
标题: 考后“真空”期
我想每个考生都会有考后“真空”期,
请不要放松
继续看看书吧
迎接明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临床药理学、统计学、专业)
当医生,做到老学到老
作者: 小住院医    时间: 2008-10-8 00:44
难了!
作者: 我天天快乐    时间: 2008-10-8 07:26
还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呢?晕
作者: molei999    时间: 2008-10-10 17:58
我可以转行吗》?我好累啊大姐大哥们啊·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