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看来是个坏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ZYYZYY
时间:
2008-9-19 06:47
标题:
看来是个坏消息
看来是个坏消息
卫生局的朋友打电话了 今年应该不是AB卷 看来那些作弊的又要得逞了
作者:
mrljb115
时间:
2008-9-19 07:23
楼上是卖答案的。在这里做最后的忽悠!!!!
作者:
55555
时间:
2008-9-19 08:19
原帖由
mrljb115
于 2008-9-19 07:23 发表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楼上是卖答案的。在这里做最后的忽悠!!!!
回答正确!
鉴定完毕!
作者:
哈哈大笑的医生
时间:
2008-9-19 08:22
不是AB卷
是**D卷~~
呵呵
作者:
PL1224
时间:
2008-9-19 08:36
管他是**D还是EFG卷哦 只 希望不要延考 作弊的傻B些不要哄抬分数哦 给灾区的降点分哦 就对了哦!!!!!!!!
作者:
马大哈医生
时间:
2008-9-19 09:28
什么都不是,是MPEG4卷
作者:
山村
时间:
2008-9-19 15:21
真的不能延考.那种等待让人崩溃
作者:
HAIFUSHAN
时间:
2008-9-19 19:55
大家都勇敢举报,让坏人没有市场!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