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看来是个坏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ZYYZYY    时间: 2008-9-19 06:47
标题: 看来是个坏消息
看来是个坏消息
卫生局的朋友打电话了 今年应该不是AB卷  看来那些作弊的又要得逞了
作者: mrljb115    时间: 2008-9-19 07:23
楼上是卖答案的。在这里做最后的忽悠!!!!
作者: 55555    时间: 2008-9-19 08:19
原帖由 mrljb115 于 2008-9-19 07:23 发表
楼上是卖答案的。在这里做最后的忽悠!!!!



回答正确!
鉴定完毕!
作者: 哈哈大笑的医生    时间: 2008-9-19 08:22
不是AB卷
是**D卷~~
呵呵
作者: PL1224    时间: 2008-9-19 08:36
管他是**D还是EFG卷哦  只 希望不要延考  作弊的傻B些不要哄抬分数哦  给灾区的降点分哦 就对了哦!!!!!!!!
作者: 马大哈医生    时间: 2008-9-19 09:28
什么都不是,是MPEG4卷
作者: 山村    时间: 2008-9-19 15:21
真的不能延考.那种等待让人崩溃
作者: HAIFUSHAN    时间: 2008-9-19 19:55
大家都勇敢举报,让坏人没有市场!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