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遗传斑难道就永远不能根治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朵朵
时间:
2007-2-14 10:17
标题:
遗传斑难道就永远不能根治吗?
本人今年18岁`正直青春~可脸上的遗传斑却一直困扰着我``让我自卑不已`烦恼不堪~后来有咨询一家美容业的专家`她说遗传斑不能根治`只能缓解而已~
难道我这一生都要和这斑点抗争吗??
我的斑都是很小的`在鼻子上和鼻子周围`脸颊上面有少许`
请各位专家和高手门`给我出出注意``本人在这诚谢了!:handshake
作者:
一芯
时间:
2007-2-14 22:51
感谢信任,我猜想你说的是面部的小的色素斑。我将以前给类似的答复转贴至此,希望能和你交流,
色素性疾病的治疗,一直是整形美容界的难题,在全世界范围内,据我个人检索资料显示,尚没有报道说能彻底的完善的解决,我们注意到美国麦克尔杰克逊的肤色问题到今天引起的全身和局部的反应中也能得到启示的.
我们强调内服,是因为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青春期后女性出现的斑点与内分泌密切相关,调整内分泌和机体氧自由基可以在根本上减少色素的出现和加重,关于中医还是西医的问题,我个人觉得西医的调整主要是一些替代和支持疗法,而祖国医学在这方面应该对针对每一个个体的调整可能有着更加有效的作为.外用的药物和治疗手段如果配合的好的话,是可以减少色素的沉积的.比如你所提到的化妆品,以及利用激光和光子对色素的特异性作用,有针对性的对色素产生作用,使之逐渐被吞噬细胞吞噬,而对于一些表皮出现的色素性沉积,用一些剥蚀类的治疗手段比如:激光的热灼,高频电刀等是可以祛除的
作者:
小朵朵
时间:
2007-2-15 12:21
嘿嘿`等了1天终于有人给我回复了~:)
首先谢谢你给我的建议和答复~:handshake
您说的那种激光的热灼或高频电刀用了后会根除斑点吗?
会不会留下疤痕或致使皮肤松弛吗?
"因为有相当多的证据表明,青春期后女性出现的斑点与内分泌密切相关"可是我脸上的是遗传哦`不是因为后天青春期内分泌的关系才长出来的`也可以进行您说的激光热灼吗???
在这麻烦您了`能给我答案么?
作者:
一路顺风886
时间:
2007-2-21 05:09
先试用倍频激光,打两到三个点,如效果好,可继续治疗.:) ,一般不会留下瘢痕,要掌握好深度.至于皮肤松弛,发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不必担心.
作者:
泰迪蓁蓁
时间:
2007-2-23 16:58
Q开关激光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