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雨柔 于 2007-1-14 10:02 发表 楼上二位说得很好。 不好意思,我对医仙的意见提出一点异议: 静脉穿刺时,输液管被夹断。所以液体挂得高或低,对此无影响。 静脉穿刺无回血,一般从二个方面考虑: 1、针孔是否通畅:针孔被组织碎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