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医医学论坛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打印本页]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16 14:33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
       请谈谈做厂医需要什么要求?
       助理医师资格够吗?
       除了***还要助理医师执业证书么?
       待遇怎么样?
作者: 小丫99    时间: 2006-8-17 13:03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每个厂都不会一样的啊
但一般的厂医要求有助理医就够了
全科医生就比较适合,会急救的
待遇一般是一千多到三千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17 13:17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17 13:35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那除了***还要助理医师执业证书么?
作者: 小毛    时间: 2006-8-18 15:57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原帖由 sjb172000 于 2006-8-17 13:17 发表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有了医师***,只要有单位接受注了册,就可以领到没执业证书。
作者: 小毛    时间: 2006-8-18 15:57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原帖由 sjb172000 于 2006-8-17 13:17 发表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有了医师***,只要有单位接受注了册,就可以领到没执业证书。

   因操作失误,重发此帖,麻烦版主删除此帖为感,谢谢!!![/SIZE]

[ 本帖最后由 小毛 于 2006-8-18 16:05 编辑 ]
作者: 小毛    时间: 2006-8-18 15:57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原帖由 sjb172000 于 2006-8-17 13:17 发表
哦,是这样啊!谢谢了啊!
那除了医师***还需要医师执业证书么?
因为我没注册,现在没执业证书!


有了医师***,只要有单位接受注了册,就可以领到没执业证书。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18 18:25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是啊 ,医师法上也是这样说的啊,但是偏偏一些医院就是要有执业证,还说比***重要8倍,可能是为了证明临床经验,这位朋友你是亲身经历的还是看的医师法呢?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18 18:42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你做过厂医吗?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19 21:01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大家来谈谈自己的厂医工作经验啊!!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21 20:30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请有经验的朋友谈一谈,让我心理有个打算,如果一定要执业证的话,我就回去办,如果可以不要,我就省点路费,等着找事心理也踏实一点。
                                                                                     感激不尽!!!!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25 18:56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能否去办个假执业证呢?以应急啊!!
厂医一般上班后要不要在厂里注册呢?
还有会不会到网上查呢?
作者: minmin200002    时间: 2006-8-26 17:46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做厂医没什么意思的
作者: minmin200002    时间: 2006-8-26 17:47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一般有助理证就可以了,工资不会太高
作者: sjb172000    时间: 2006-8-26 18:05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是吗?不过因为我在家没注册,到这边进民营医院进不了啊,一般都要医师职业证书,兄弟,我老远赶过来不可能 就这样回去啊!!先做厂医赚点生活费再说啊!
作者: tayior    时间: 2006-8-29 13:28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我03年毕业去深圳过,做大厂的厂医还是不错的
最好几个熟人联合起来
厂医有个助理证三十多岁的年纪就不错了,你有执业证应该没问题吧
不过临床全科经验比较重要
作者: xihong    时间: 2008-2-20 22:20
标题: 【讨论】在深圳做过或正在做厂医的朋友进来聊聊!
待遇一般是一千多到三千 ---包食宿吗?


厂医有外快吗?




欢迎光临 爱爱医医学论坛 (https://bbs.iiyi.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