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的个人空间 https://bbs.iiyi.com/?4461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今天值班

已有 721 次阅读2014-5-9 21:28

今天值班,下来一天的雨,病人不多,希望晚上能睡个好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